脆皮西瓜

我的产品天下第一甜!!

暗恋是一个人的欢喜

因为一本小说 因为周斯越

在凌晨时分和姐妹聊起曾经的单箭头


白月光为什么是白月光呢?

因为他真的像完美无瑕的玉,太美好,甚至看不见他的阴暗面,永远就那么阳光有活力。


如果没有他,现在的我会比现在更糟。因为曾经他真的有让我变得更好过,因为他我真的努力去摘星星了。虽然最后没有摘到星星,起码我碰到云了,至少我敢跳起来了。


也许现在我的单箭头早已不能给我力量,早已不是当初无懈可击的白月光了,我也可以叹口气说真的没有缘分了,但还真就是意难平了。


谢谢那些因为你在而变得开心日子,没有了你在的最后一年我真的好压抑。

谢谢你曾经那么美好的真实存在过,你虽没有对我说“彼方尚有荣光在”,但因为你我真的追逐过远方。


我永远记得我们班最后一场班赛时,快要毕业离校的你,穿着礼服,带着眼镜,就站在我身后,跟我看着同一场比赛。

那天的阳光是真的好,你出现的也真的刚刚好。

即使这是颗有玻璃渣的糖,那也是甜的不是吗。


现在也是真的可以放下了。

我很清楚大家不是一路人,反正故事的开始就是单箭头,由我一个人来说结束也合情合理啊。


你看,钱三一不是也没有等来林妙妙吗。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