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西瓜

我的产品天下第一甜!!

「绎夏」承认吧,你真香了!

*现代向 au

* ooc预警

*设定: 青梅竹马 欢喜冤家  真香现场

* 隔壁家的大魔王十八岁了!小爷袁今夏我已经被他欺负了十六年了!!什么时候才能是个头啊!这么爱压榨人还那么嚣张,将来肯定打一辈子光棍!!哪个姑娘瞎了眼的会喜欢这个阎王!

(后来的后来,袁今夏默默地举了举手,说:“我……”)


隔壁家的小菜鸡十六岁了,怎么还是那么笨手笨脚的,啧,这么笨还这么臭屁,哪个女孩子是这样的 ? 啧啧啧将来怎么会有人要啊……

(后来的后来,陆绎一脸正直地说:“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替天行道降妖除魔好了。”)

—————————————————————————


# 请问你也真香了吗 ? #


视角一:陆绎篇


陆绎十八岁那年考上了公大,这意味着他将离开家进入军事化管理的高校,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预备警官。


这离开家求学,对于堂堂男子汉陆绎而言倒是真的没什么所谓,去警校学刑侦也是心之所向,能考上对于学习一点也不费劲的他也是必然的。


一切的一切好似都在他的预料之中。

但他没料到那些在校内没收了电子产品封闭训练不能知道那个小丫头片子在干嘛的日子会那么难熬。


想看早晨又起晚来不及吃早餐的小姑娘着急忙慌地拎着书包踩着上课铃的点正好路过他的教室门口冲进她的教室。

想看小姑娘拿着又考砸了的数学卷子唉声叹气地来找他,堆着笑脸花式彩虹屁夸赞他,只希望他暂时放下过往恩怨好心救救她的数学。

想看她眨巴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讨好笑眯眯地向他“借”点零花钱。收到微信转账后还冲他挑挑眉,然后拍拍他的肩膀说 :“就知道你也想吃那家章鱼小丸子了!别不好意思说嘛!”

想听听小姑娘被他一句话噎到不知如何反驳气到跳脚咬牙切齿地喊他“陆!绎!”

想拽拽她的马尾,想嘲笑她跑不快的小短腿…… 啧,怎么还有点想她呢 ? 


承认吧,陆绎,你真香了。

你就是喜欢那个你一直嫌弃的小姑娘。


—————————————————————————

视角二:袁今夏篇


袁今夏十六岁那年,终于脱离理科的苦海读了她认为可以趁机放肆看小说的文科,而且她心中的大魔王陆绎终于去读大学了!这也意味着从小到大被陆绎欺负惨了的袁今夏终于可以逃离魔爪了。


但是重见天日的袁今夏嘚瑟了没几天后,她发现没有大魔王的日子也不是那么好过了……


陆绎不在,不会写的数学题可怎么办啊? 谢圆圆那个靠不住的,考得比我还差呢!大杨虽然比我好点吧,但他讲不明白啊!上官姐姐也高三了,有些题只讲一遍听不太明白,而且也不能老打扰她!唉,小爷我一世英名,全毁在数学上了!都怪陆绎!!


陆绎不在,起晚了好不容易一路狂飙踩点赶到了教室,摸摸抽屉却没有大魔王大发慈悲给我带的校门口那个特好吃但天天爆满排队排到怀疑人生的生煎包和豆浆了。

谢圆圆能不能别再给我放牛奶了,不知道小爷我乳糖不耐受啊,他就是想害我!大杨只顾着给忙着备战高考的上官姐姐带吐司了,哪还记得兄弟我啊!唉,小爷我只能喝水顶顶饱了。都怪陆绎!


陆绎不在,临时取款机也飞了,月末就得紧巴巴地过日子了。就这点零花钱,又不能拐骗陆绎跟我去吃章鱼小丸子,这香喷喷的章鱼小丸子哪能奢侈到像以前一样一周吃三回 ? !更别说现在怎么想都是雨我无瓜的布丁奶茶了!呜呜呜,小爷我好苦啊!胃,真是难为你了!这全都得怪陆绎!


唉,以前闯了祸天塌了还有 陆·品学兼优·状元种子选手·绎 给我向杨主任说说好话顶顶,毕竟人家学霸的名头好用,怎么说也是来年秋季学校招生的门面啊!

现在谢圆圆不给我惹麻烦事我就谢天谢地了!指望他救我真是异想天开!大杨? 他爸是杨主任又怎样!哪次我闯祸他不是跟我一起挨骂受罚啊!


想陆绎? 小爷我怎么可能……

emmm……还真有点想……


承认吧,袁今夏,你真香了。

你就是喜欢上了那个大魔王。


———————————————————————

六元一斤虾太上头了!锦衣之下太上头了!结局13天了我还在坑底躺着!


第一次为爱发电写段子就献给绎夏了!!!



评论(3)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