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西瓜

我的产品天下第一甜!!

我来瞎搞点脑洞了!

先写一条脑洞和乱七八糟的梗🧐

这对cp太上头了 玺✖️齐 or 齐✖️玺 or 互A都好爽好带感啊!!!!

❤️皮斯安得辣舞💛


📌1⃣️ 齐很爱穿三道杠,有段时间老穿,甚至有🐵想把他的三道杠扔了。玺是三道杠的代言人,机场也经常三道杠。那就当是玺撒娇一定要他穿的好了,说是情侣装(手动狗头)


📌2⃣️ 玺之前微博发了自弹自唱的南屏晚钟的视频,最近齐上班饭拍也背了把琴(有说吉他有说贝斯的,要是真的是贝斯就可以开始了!)「所以我姑且先当它是个贝斯好了」

        齐用它的狗狗眼可怜巴巴地望着玺,疯狂眨眼撒娇缠着玺教他弹贝斯,玺顶不住这套啊,只好爬起来教他。齐刚开始练的时候有点力不从心,小声嘀咕说自己是“笨蛋小齐”,一旁的玺听见了rua了rua齐的头毛,说“那就明天再学,你学不会我就一直教。但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想和你做”…………


📌3⃣️ 齐是B站阿婆主,当然作为一个老二次元我觉得他可能会有小号或者是说之前素人时用的号,之前可能在站里看过🐦们剪的玺沙雕风的视频,所以齐一直觉得小孩很活泼表面的酷都是装的,这次见到并且认识了真人也一直坚定地说出他对真正的玺的认识,他认识的一直都是真实的他。玺有那么多面,偏偏你才是一眼看见了他内心世界的人。


📌4⃣️ 齐微博关注了玺,齐:我倒是要看看这个小屁孩到底是怎么装酷的,然后被小孩A到了。有天晚上齐突然靠近正瘫在沙发上笑得梨涡溢满了蜜的玺,然后低头看他,非让玺装个酷来看看。玺怎么也绷不住笑,然后齐对他说:“小孩儿,在我这你就是小屁孩,做你自己就好。”


📌5⃣️ 齐一直说要陪玺上一次网课,但两人时间一直都对不太上,玺太忙了,齐每天的声乐课舞蹈课也排得好满。


         那天,玺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但齐还在跟团录节目没回来,玺就带着他的小耳机半靠在床上边补着今天错过的网课边等着齐回来,玺实在是太累了,补着补着就迷迷糊糊了,彻底睡过去前嘴里还在小声嘀咕:“这个大骗子又没回来陪我上网课”。齐回来看见玺已经睡着了,电脑还放在一旁继续播着思修的慕课。齐帮玺盖好被子,钻进浴室冲了个战斗澡,然后就捧着玺的电脑靠坐在床边一边听一边帮他整理笔记。第二天玺起来的时候齐又已经出门了,齐平常用来写歌词的笔记本就放在电脑上,上面还贴了张便签:

“看你睡着了就没叫醒你。小孩就别熬夜上课了,这次我先帮你上了,下次再陪你一起上。

                                                                               齐 ”






接下来想到梗就一直补 总有一天会动笔的!!!!我坚信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