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西瓜

我的产品天下第一甜!!

再想起你时,我还是难过。


  

今天突然翻起以前向树洞投的三篇稿子,三篇都是因为你而突然升起的扭捏和小情绪。


  

回忆起如何认识你,你如何改变了我的高中乃至大学的轨迹,如何喜欢上你,如何的对你的念念不忘,我又是如何小心翼翼的揣度你的想法,以及郑重其事的对你和这一段无疾而终的不知算不算暗恋的感情告别。


  

别说,还真的挺小清新青春剧的呢。


  

微博树洞里,还有几个人因为这个关注了我。

有人说故事甜,我只觉得相遇的甜里带着分离的玻璃渣。

有人说我真是个温柔的人,也有人祝福我越来越好,有人在我的故事里感同身受地想起了自己,也有人特意投了篇稿子希望我看见。

我感激所有萍水相逢却对我流露暖意的人。感恩所有遇见。


  

你看你啊,不仅改变了我的小段人生,还带我认识了这么多可爱温暖的人呢。


  

但终究还是不同路了,我能与她们平静的提起你,却不能说对你完全没有了执念。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为你扭扭捏捏,为你伤春悲秋。


评论